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九层妖塔》:森森的内参神秘感

2015-09-29 12:55  腾讯网

《鬼吹灯:九层妖塔》海报

讨厌陆川不是一天两天了,反冯反陆的口号也不是瞎喊的。所以对陆川的《鬼吹灯》一开始没抱什么期待,觉得他八成会拍成一个“鬼的盛宴”之类的片,看的过程中刷新了对陆川的看法,过了半个小时,默默地发现目前为止挺好看的啊,过了一个小时,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至少它是我在中国的银幕上比较少看到的探险类型的作品,从怪兽片这个范畴来说,特效应该是目前为止比较不错的吧。题材很新,考古、盗墓,有些细节很有意思,还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事,消失的石油小镇被怪兽袭击,这事想想就汗毛直立。成品没有到那种你觉得特别牛逼的地步,但是作为一个商业片,娱乐消遣性质已经足够了。

上一篇:《解救吾先生》:一场充满男性荷尔蒙的纯硬汉电影 下一篇:《九层妖塔》:脑洞开得有点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