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消失的爱人》黎明“表弟”林俊杰喜欢王珞丹? 林俊杰饰演Jimmy老婆是谁?

2015-11-18 17:41  华大资讯网

《消失的爱人》是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6年出品的悬疑爱情电影,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特别出演。

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凭借强烈的爱意与思念,召唤回消失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影片于2016年贺岁档上映。

在一次雪崩意外中,凯峰(黎明饰)痛失爱妻秋捷(王珞丹饰),为了寻回消失的爱人他尝试了各种招魂方法。令人意外的是,秋捷的灵魂真的回来了。

凯峰找到灵媒,希望可以留住妻子。灵媒告诉凯峰一个秘密:“只有爱她的人才会看见她,不爱她的人看不见,而且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是灵魂,否则她就会很快消失。”深知这段相聚随时可能戛然而止,凯峰唯有与儿子沐沐努力守住这个“秘密”。

一次偶然,凯峰的表弟Jimmy(林俊杰饰)看见了秋捷的灵魂,雪山事件也开始被媒体报道。眼看秋捷是灵魂的事实将被察觉,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在发生,当离别靠近,凯峰又该如何守护他那将要再次消失的爱人……

既然是只有“爱的”人才要以看见秋捷的灵魂,那么Jimmy爱着秋捷吗?

《消失的爱人》黎明“表弟”林俊杰喜欢王珞丹吗?    林俊杰饰演Jimmy老婆是谁?

《消失的爱人》主打“相爱才会看见”的概念,只有爱她的人才会看见她,不爱她的人看不见,当被问到为什么可以看见“嫂子”的灵魂时,林俊杰赶忙解释说:“这个我有向戏里的妻子榕容报备,不要挑拨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开玩笑的,其实是因为我和‘表哥’兄弟情深,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喜欢音乐也是受他的影响,有点爱屋及乌的感觉,所以我可以看见‘表嫂’,但是他们真的太虐了,明明相爱却不能相伴,只有灵魂相依,这样的爱情非常伟大。”

林俊杰在片中饰演的Jimmy,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此次将牵手亚太影后张榕容,上演恩爱小夫妻的甜蜜日常,幸福指数爆棚,也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在今日曝光的幕后照中,林俊杰笑容灿烂洋溢青春活力,尽显阳光大男孩本性。

早在电影的杀青发布会上,“老婆”张榕容就爆料,自己在片场哼唱林俊杰的歌曲,却被他“嫌弃”唱歌走调,一直要被迫接受他的“调教”,最后无奈直呼:我是来演戏的,不是来唱歌的!笑称林俊杰在忙碌的拍摄间隙,充分发挥他“耍宝王”的性格特点,让整个剧组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电影的演出,但林俊杰的敬业精神丝毫不输专业演员,据导演透露,林俊杰在片场不时和其他演员探讨剧本,积极配合电影的拍摄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博得了剧组同仁们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黎明、王珞丹版的《消失的爱人》是恐怖片吗? 与美版《消失的爱人》不同结局温暖感人 下一篇:《消失的爱人》林俊杰的老婆张榕容资料介绍 林俊杰与张榕容成夫妻被封“甜蜜担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