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结局两人在一起了没? 剧情内容详细介绍

2015-12-01 14:45  华大资讯网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即将在12月11日上映,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呆萌少女杨芳芳与酷帅音乐男孩郭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

故事由童年、少年和青年的三段组成。童年时期和一个男生之间朦胧的好感,因羞涩和不解而变成了互相的伤害;少年时期被一个弹吉他的男生吸引,独自恋着喜悦着悲伤着,却没有勇气去面对一次千辛万苦等来的交集;长大成人终于有了一个追求自己且自己也喜欢的男生,热烈相恋,天时地利人和,但也终究因为不懂爱情而难以把握这份初次的恋情。

谭松韵、罗云熙甜蜜开房。

在影片中,“元气旋风少女”谭松韵饰演的杨芳芳,是个普通的在读高中生,本来平淡无奇的生活被来自远方的情书所打破,为了能在自己最美的时候与心爱的人谈一场没有尽头的恋爱,杨芳芳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在提到女主角杨芳芳这种爱情观时,谭松韵表示:“杨芳芳是很多女生的缩影,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会为了心爱的男生而改变自己、放弃自己,其实真正喜欢你的男生会喜欢你的一切,不会只在意你的外表,肤浅的男生是不值得去追求和珍惜的,而当你失去了自我的时候,也就失去了你的另外一半。女孩子要学会珍惜自己的感情更珍惜自己的身体,我们必然要经历的事情也要考虑清楚,因为人生中没有那么多第一次可以挥霍!”

片中罗云熙与谭松韵饰演一对情侣,电影中女朋友“杨芳芳”的改变给他带来一次次惊喜,但真爱并不是从改变而来,罗云熙饰演的郭阳爱的始终都是原来的杨芳芳。

导演吴娜表示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曾紧紧的将爱握在手心,它却像细沙一样悄然无情的从指缝间流失,攥到累了,将手放了,它又停止了流动,稳稳的聚在手中。女生要坚信真正的爱情不需要为爱改变,顺从自己内心和遵从自然的才是最稳定和扎实的爱情;男生要学会尊重女生,不要做没有准备的前进!”

出品人刘汉城表示:“《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会让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产生共鸣,其实我们都曾年轻过,在情窦初开的时候,追求更多的是神秘的恋爱、哥们间的铁友谊与不顾一切的勇气,但是我们也会有伤痛,甚至十几年后想起仍然感觉隐隐的抽搐。所以正当青春的朋友们,不要做让自己后悔太多的事情,珍惜眼前所爱!”

上一篇:《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国民校草”郭阳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极限挑战》大电影定档1月15日 男人帮意外穿越明朝上演“明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