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一念天堂》什么时候播出时间介绍 沈腾、马丽再携手哭着也要看完

2015-12-18 17:21  华大资讯网

今年的一部《夏洛特烦恼》让观众们回忆青春年少美好的同时,却也在反思着如果当年真的如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愿”,时光变迁,还能否保持着那份“独一无二”的美?凭借着这一部影片,沈腾与马丽二人也一炮而红。而在12月31日,两人将再次给影迷们带来新作《一念天堂》。

此前曝出的沈腾马丽双人海报,以及“网红vs网骗”版制作特辑,算是这部跨年喜剧露出了其“内核”的冰山一角。沈腾在片中扮演了一名酷爱表演的小伙子沈默,而马丽在片中则饰演了一名网络女主播马晓丽。

《一念天堂》什么时候播出介绍   沈腾、马丽再携手哭着也要看完

沈默和搭档杜宇联手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骗人把戏。而马晓丽,却是一个非常容易相信别人的“无知”姑娘,她前前后后多次被骗,但她却依然坚信人间好人多,让观众感觉得她就是一个“傻白甜”,然而等到最后真相大白,相信影迷会看得喜中带泪。

之前沈腾的小品都以内容接地气、笑点精准有亮点为特点,此次沈腾称《一念天堂》绝对是一部笑点接地气、骗局生活化的电影。《一念天堂》用喜剧手法揭开小人物的真实生态,碰瓷的、卖假药的、开黑心饭馆的、电话诈骗的……

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这些事情每天都发生在我们身边,这是非常现实的。影片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戏弄和讽刺了这种现实,包括影片多条线索交叉的结构和一些情节设置,观众会在笑声过后留下些思考。而这正是张承导演一贯坚持的黑色幽默风格。

由张承导演历时两年筹备剧本的影片《一念天堂》将于12月31日上映。

上一篇:《老炮儿》发布夯怼版海报 冯小刚张涵予吴亦凡李易峰MEN爆了! 下一篇:《老炮儿》号召力惊人群星荟萃 细数那些打酱油的明星们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