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冰河追凶》4月15日火热上映 剧情内容、结局、演员信息介绍

2016-04-15 17:42  华大资讯网

《冰河追凶》是由徐伟执导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由张一白监制,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周鹏、汪豪为首的“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4月15日在中国上映。

《冰河追凶》4月15日火热上映   剧情内容、结局、演员信息介绍

十年前,四个合伙人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村里建了一个化工厂,为了节约成本,他们将毒废水直接排放到河里,这导致村里很多新生儿都患上了先天残疾。

为了毒废水处理问题,四个合伙人不惜翻脸,其中两个人被杀害,另外两个下落不明。

一名刻板的老警察(梁家辉饰)和一名混不吝的年轻警察(佟大为饰)成为搭档,组成“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

在暗藏杀机的冷酷冰河,牵一发而动全身,每一个人都无法避免地被卷入一场场错综复杂的事件,成为“追凶”成员。而冰河下的最终真相却颠覆所有人的想象。

上一篇:《纽约纽约》阮玉鹃喜欢路途吗? 路途结局和阮玉娟在一起没? 下一篇:《冰河追凶》凶手是谁? 凶手会是魏晨饰演的李永胜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