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网传Angelababy人品太差原因总汇 Angelababy与陈伟霆的关系

2015-10-12 15:02  娱乐范

10月国庆时候,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大婚成为头条,其婚礼现场曝光的场景让众人大呼看得真过瘾,跟演电影似的。而Angelababy从一个不怎么被人道到现在人大振名声大噪,小编猜测跟教主不无关系。自从Angelababy跟教主挂勾后,曝光度越来越光,隐私资料各种各样的也都被众人挖了出来。负面消息更是不断,整容、小三各式各样。

杨颖(Angelababy),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13岁时移居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

网络上为什么传杨颖人品爆差呢?无疑就是因为杨颖抢了黄晓明,插足了黄晓明与李菲儿之间的恋情。但是爱情是双向的,如果这个男人喜欢你,就绝对抢不走,也是是因为黄晓明对李菲儿根本就不是真爱,所以杨颖才会有机可乘,而且大婚之前,黄晓明也已经声明了,杨颖嫁给他背负了太多,被造了许多的谣。可见黄晓明对杨颖是真爱,真爱是要被祝福的。

杨颖和黄晓明结婚视频曝光,二人在镁光灯下亲密热吻,甜蜜指数羡煞旁人。杨颖大婚备受关注,但负面消息也不断,整容、小三,还传杨颖人品爆差,抽烟照也疯传,杨颖人品爆差是怎么来呢?杨颖人品真的那么不堪吗?

2345截图20151010204208.jpg

有传Baby烟瘾太重,女神形象一落千丈。其抽烟照也在网上疯传,杨颖真的抽烟吗?其实这只是杨颖与陈赫电影中的剧照。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11月18日,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对媒体不实报道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

随即,11月19日,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表达了她对于旁人诽谤的无奈与回击,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似乎在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11月21日,李菲儿在微博中同样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未敢抱有太多侥幸。因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既回击了Angelababy的话语,又似乎在表达自己的委屈,一句“人在做,天在看”道尽了女人的无奈。

双方粉丝似乎也不甘寂寞,在支持自己偶像的同时,也不忘去“敌对阵营”大放狠话,,矛盾似乎愈加升级。

微博上两人针锋相对,而事件的男主角黄晓明因受伤正在医院疗养。据媒体报道,Angelababy此时正在医院陪同受伤的黄晓明。当记者问李菲儿经纪人“菲儿是否打算前去探望?”其经纪人则表示“正在拍戏,没时间去”。

Angelababy与陈伟霆

陈伟霆跟ab。他们05年因为搭档主持在一起

深度八卦Angelababy杨颖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绝对劲爆

上一篇:邱心志小他24岁新女友菅韧姿是谁? 下一篇:赵丽颖的老公是谁 霍建华陈晓还是戚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