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比范志毅小18岁的现任女友照片曝光 范志毅资料介绍不结婚顾及女儿感受

2015-10-24 16:46  知天下

近期,范志毅在女儿范斯晶参加《我不是明星》的时候现场助阵女儿,谈及女儿范志毅满是愧疚,直道照顾女儿太少。范斯晶是范志毅与前妻的孩子,现任的女友比他小18岁。“老少恋”,女儿都称跟爸爸现在女友成姐妹。

范志毅和女友已经在一起五年了,但一直没有结婚,对此范志毅表示:当我和女友有这个意愿的时候,我得首先考虑孩子的感受。

46岁球星范志毅小18岁女友张梦瑾资料简介照片-图1

上海知名球星、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近来频频秀幸福。在上海当地的《超级家庭》节目中,范志毅一家人屏幕中亮相,有一张清新秀美、身材高挑的妙龄女子随范志毅一同亮相。而这位女子就是范志毅的现任女友张梦瑾,一位职业芭蕾舞演员,年龄比范大将军小了18岁。在做客节目时范志毅一家人谈了很多关于范志毅感情生活和职业生涯的话题,涉及到了范志毅和小女友的交往经历和家庭纠纷的处理问题,以及曾经令众人关注的范志毅当年是否参与了假球赌球事件的相关答复。

范志毅携小女友大谈恋爱经历

女友张梦瑾仅仅比1米83的范大将军小10公分,1米73亭亭玉立,和范志毅站在一起几乎没有距离感。这位小女子在谈及两人的交往史时如数家珍,称自己起初并不认识范志毅,对足球也是一无所知。而范志毅对芭蕾舞的认知也几乎是空白,两人在认识之前毫无交集可言。然而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给两人结下了姻缘,范志毅看到比自己小18岁的张梦瑾心有所动,便主动发起“攻势”,在当时还没有微信的情况下更多是依靠短信,范大将军放下将军架子主动和意中人谈起了芭蕾,对舞蹈一无所知的范志毅频频以“小天鹅”作为搭讪的切入点,尽管张梦瑾并没有在芭蕾舞中扮演小天鹅。

随着两人的交往更加深入,范志毅带着自己的女儿妞妞去和张梦瑾聚餐,据张梦瑾称直到那时她才知道范志毅有一个女儿。但是张梦瑾本人似乎对范志毅之前的生活轨迹和年龄差距并不在意。用她本人的话说:“像他这么大的年纪肯定是之前结过婚的了,这很正常啊。”而张梦瑾本人也透露自己会选择到网上浏览有关范志毅的信息,加强对这个男人的了解。

不同经历不构成交往阻碍

两人相差18岁,而且范志毅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目前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这样的现实问题会不会成为两个进一步交往的阻碍?从范志毅和张梦瑾的交往经历来看,答案是否定的。首先从范志毅母亲和张梦瑾本人那里了解到,范志毅是一位非诚真诚、懂得关怀的大男人,对朋友和女友都会将诚挚的心意表达在行动上,比如早起晒被子这样的细节。尽管浪漫气息可能不够浓烈,但是也不失时机地会给女友带来惊喜,比如烛光晚餐、送上玫瑰花、声称不能回来却突然出现等常规却不失精彩的小桥段。此外张梦瑾也对范志毅情有独钟。张梦瑾的母亲曾经反对她和范志毅交往,但是张梦瑾却没有放弃,甚至因此和母亲发生过争吵。但最终母亲还是尊重了女儿的选择。

近日,46岁范志毅携父母、28岁女友、17岁女儿一大家子一同参加综艺节目《超级家庭》。在节目中,范志毅女友张梦瑾谈到两人是在四年前的一个聚会上相遇的。

上一篇:成龙打李连杰七耳光是真是假? “鬼脚七”熊欣欣曝曾扇李连杰耳光 下一篇:黎耀祥承认现任妻子是“小三”上位 黎耀祥儿子照片曝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