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芈月传》义渠君怎么死的?芈月和义渠君有孩子吗?

2015-11-17 17:17  爱之尚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巩峥、徐百卉、徐翠翠、宋佳伦等主演的《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首播,由于之前《甄嬛传》的良好口碑,该剧已经是如今最受期待的大剧了,剧中芈月与三个男人都有感情纠葛,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蜜月和义渠君是怎么回事?义渠君怎么死的?芈月和义渠君有孩子吗?

《芈月传》义渠君怎么死的?芈月和义渠君有孩子吗?

义渠王翟骊是秦国西北部的少数民族狄戎之王,他经常干些打劫秦国后方的事情,时叛时降,桀骜不驯。作为草原民族,他有着都落首脑的精明和野心,又有着草原民族的单纯。 与芈月以命相许,却又相生相克。

义渠王与宣太后什么关系?义渠王翟骊在历史上记载是宣太后的情人,但是电视剧中秦武王嬴荡死后,秦国陷于内战,义渠王拥重兵于秦国边境意欲乘火打劫。芈月和义渠王在草原上按狄戎习俗结为夫妻,借用义渠王的力量,取得了大秦王位。

芈月和义渠王翟骊成亲,两人都各有心思,在秦武王嬴荡举鼎而亡,秦国大乱。芈月借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而义渠王的野心是让芈月与自己联手得到秦国王位,使得自己的部族发展壮大,得到永久的粮仓。

电视剧《芈月传》中,义渠王和翟骊芈月在草原成亲,芈月用借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那平乱之后两人有生孩子吗?在《史记.匈奴列传》记载:“秦昭王时,义渠戎王与宣太后乱,有二子。”,公元前272年“宣太后诱杀义渠王于甘泉宫”,据说,和义渠王一同死掉的还有她和义渠王所生的两个儿子。

芈月利用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芈月儿子嬴稷登基为王,史称秦昭襄王。芈月当上了史上第一个皇太后。芈月虽然刚开始对于翟骊有着利用之心,但后来在翟骊对她全面的信任和爱情之后,愧疚于自己对翟骊的欺骗。但是一山不能容二虎,为了儿子和大秦,她不得不牺牲翟骊。在翟骊死后芈月倍加伤心。

义渠王翟骊原本是秦国西北部的少数民族狄戎之王,后与芈月成亲,芈月利用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芈月儿子嬴稷登基为王,芈月成为宣太后,为了江山和儿子,他必须除了义渠王翟骊,最后义渠王翟骊被宣太后的侍卫杀死。

上一篇:《芈月传》芈月喜欢谁?黄子歇义渠王还是秦王?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下一篇:芈月传秦惠文王嬴驷怎么死的?嬴驷结局是什么?赢驷爱芈月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