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琅琊榜》飞流武功身世结局揭秘,飞流心智不全怕蔺晨的原因?

2015-09-25 09:05  爱福清网

《琅琊榜》第一集的时候就有提到“飞流很怕蔺晨”,在后面梅长苏也提到“我家飞流虽然心智不全”,而在武力上他更是可以与大“琅琊高手榜”排名第二的蒙挚相抗衡,可以想像如此乖巧却又武力爆表的角色是多么惹人注意。

那飞流为什么会怕蔺晨呢?而他又有怎么样的身世来历?

飞流为什么怕蔺晨

蔺晨是很喜欢飞流的,否则即使他“不正经” 他也不会花这么多心思去逗飞流。

逗飞流既是让飞流逐渐恢复“人性”,也是发自内心喜欢飞流吧。而飞流怕蔺晨的原因应该是不喜欢蔺晨逗他而已,因为蔺晨根本打不过飞流,如果在蔺晨欺负飞流的时候飞流想要反抗,分分钟可以把蔺晨拍死,根本用不着“受罪”。

飞流会记得蔺晨教过他的东西,即使他对常识类的东西一窍不通;飞流会不自主地想起蔺晨逗他的样子,即使他很不喜欢蔺晨逗他;飞流从来不会拒绝蔺晨。

飞流身世来历,心知不全原因

飞流幼年陷身东瀛一个极神秘的组织。此组织的首领专门从中原劫掠收买资质绝佳的幼童,隔绝他们与外界的一切接触,以药物和灵术控制其修习。以至其心智无法发育完全,不分善恶,不知是非,对常识的学习能力也极低,但武功却奇绝狠辣,被首领控制着进行暗杀、窃密之类的活动。

因一次暗杀活动时,误杀了东瀛皇太子而招致了覆亡的命运。这些可怜的孩子们毫无自主生活的能力,那个首领被擒杀后,他们就算躲过了仇家和武士们的追剿,也无法生存下去,最终死伤殆尽。飞流是当时那群孩子里最小的一个,秘术刚刚修成,还从来没有被放出来过,所以没有仇家,流离在外,冻饿将死。梅长苏正好到东瀛去找一味药材和几件东西,碰巧遇上,就带了回来。

这样大家就清楚为什么飞流会冷冷的,心智不全。

结局飞流跟蔺晨回琅琊山,而梅长苏最后为景琰战死了,霓凰郡主嫁给了聂铎成了亲。

上一篇:《琅琊榜》十大公子排名都有谁?十大高手排名揭晓 下一篇:《琅琊榜》梅长苏与太皇太后关系?梅长苏为什么对太皇太后感情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