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燃烧吧少年》18岁美少年代云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5-11-23 15:22  华大资讯网

在浙江卫视的《燃烧吧少年》中,今年刚满18岁的代云帆,帅气青涩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代云帆今年18岁,北京人,在今年刚刚参加了高考,目前就负于云南艺术学院,主攻表演系,这次代云帆能从近千名的小鲜肉中脱颖而出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如果代云帆能在这档节目中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最后和队友一起夺冠的话,那么离他真正梦想的舞台又近了一步。目前,这档节目已经完成了第一期的录制。

《燃烧吧少年》18岁美少年代云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燃烧吧,少年》是一档主角为素人的节目,算是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后一种创新,这档节目的参赛少年为16-24岁,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在之前的三个月中他们寂静秘密的接受了近三个月的声乐舞蹈培训,到时会将成员分为A、B两组,展开激烈的比拼,诞生出中国新超级偶像,这档节目就有点类似于韩国的综艺节目《win:who is next》。

《燃烧吧少年》18岁美少年代云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拥有强大明星阵容的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即将完美收官,目前,浙江卫视已经安排好接档其播出的综艺节目,那就是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这档节目由浙江卫视与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手打造,将于2015年11月21日迎来首播,目前节目已经放出了8名少年的海报,其中代云帆最令大家关注。

《燃烧吧少年》18岁美少年代云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代云帆个人资料:

姓名:代云帆

年龄:18岁

生日:1997年7月2日

职业:学生

就读学校:云南艺术学院

居住地:北京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136204861

网曝李宇春舒淇加盟《燃烧吧》亲手调教小鲜肉:

上一篇:《燃烧吧少年》陈泽希家庭背景介绍 陈泽希帅气有型近照曝光 下一篇:《燃烧吧少年》韩沐伯个人将被家庭背景介绍 韩沐伯曾是Friday男团成员是真的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