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国新歌声》杨博为什么上节目? 杨博是网络直播红人?

2016-07-15 23:11  华大资讯网

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身穿简单白T恤外搭粉衬衫,破洞牛仔短裤的杨博,一曲蔡健雅的《十万毫升泪水》,让众人跟着一起激动不已。

杨博个人资料介绍:

杨博今年26岁,来自湖北武汉,有五年网络直播经历。

《中国新歌声》杨博为什么上节目?   杨博是网络直播红人?

杨博为什么上新歌声?

参加《中国新歌声》,杨搏有一个令人意外的目的:“我要证明这个声音是的。”

杨搏在网上唱了将近五年的歌,他会把翻唱的歌曲传到网上,这就导致很多人盗用他翻唱的歌曲,变成自己的作品再发到网上去。

不仅如此,在有的城市的路边,有一些流浪歌手还用他的翻唱,在街边对口型卖唱。杨搏一开始很生气,不光在微博上维权,还跑去路边跟他们争辩:“这个声音是我的”。

可是却引发了不明真相的群众的误会,以为杨搏在嫉妒他们。“他们感觉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但是后来这种事越来越多,我就觉得很无奈了,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去制止他们。”

上一篇:《中国新歌声》蒋敦豪生活照曝光 蒋敦豪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中国新歌声》第二期汪峰成炫妻狂魔 那英吃货属性曝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