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是演说家》乐嘉“脱衣”为林嘉莉拉票 “辣妈”林嘉莉个人资料家庭介绍

2015-11-13 13:47  华大资讯网

上周末《我是演说家》导师PK赛结束,同时也迎来了六强争霸赛的首战,两季连播,高潮迭起,观众们看得也是超级过瘾。那么PK赛结束,十二级选手都有谁呢?

乐嘉陪同林嘉丽告别舞台

PK赛收官之战,乐嘉的无名队派出破茧成蝶的“单亲妈妈”林嘉丽对战鲁豫导师队的“可爱男人”刘轩。

先天口齿没有那么清晰,在来到“我演”舞台前完全不敢在众人面前说话的林嘉丽,用自己作为单身妈妈亲身经历的演说,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

面对思路不够清晰却有一颗“敢言之心”的林嘉丽,乐嘉导师言传身教,利用敏锐的洞察力与丰富的肢体语言,清晰有效的改善她的不足之处。《我是演说家》的忠实观众纷纷表示:“乐嘉不仅可以让语言表达能力优秀的选手锦上添花,还可以让语言先天基础不足的“敢言之士”在这个舞台更好的释放自己,真是一个天生的导师。”

主持人呼吁乐嘉为林嘉丽拉票,闷声沉默的乐嘉突似“豁出去”般坏笑着起身,一把脱掉白色外套走上舞台为其拉票。

主持人笑道:“你觉得秀肌肉可以增加票数是吗?”引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而最终林嘉丽告别舞台,暖心的乐嘉与其携手道谢观众,挥别”我演“。

接下来的“六强争霸赛”还会有怎样不容错过的精彩?蓄势待发的乐嘉与其”无名队“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请共同锁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再次见证语言的力量。

上一篇:安又琪《十周嫁出去》终于要求婚了!最终的Mr.right会是谁 下一篇:《十周嫁出去》男嘉宾终于要求婚了!安又琪或将嫁出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