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丹尼斯吴被称“亚洲最帅”? 丹尼斯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15-11-25 15:51  华大资讯网

被称为亚洲最帅的丹尼斯·吴是谁呢?出生于81年的丹尼斯吴到底有多帅呢?丹尼斯·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他是一个混血儿。

丹尼斯吴是韩国最火的男艺人之一,此前由于出演过很多热播偶像剧所以被人称为是韩国最帅的男艺人之一。他的父亲是美国人,做过驻韩美军军人,母亲是韩国人。1997年,丹尼斯·吴听到模特竞赛的消息,就报名参加了该模特竞赛,并开始做封面和杂志的模特。在美国萨凡纳大学就读期间,他把模特当作兼职,偶尔还在新加坡和香港等地活动。

丹尼斯吴被称“亚洲最帅”?   丹尼斯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甜蜜间谍》。2006年获得第1届“戏剧Awards’”最佳男主角奖。2007年出演电视剧《魔女幼熙》;饰演料理师约翰·尼鲁格。2008年在第五届年度时尚先生颁奖典礼上,丹尼斯·吴获得年度国际风尚艺人奖;同年参演电视剧《伊甸之东》。2010年,出演情感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饰演施昂。

2011年2月13日,由丹尼斯·吴主演的电影《我们约会吧》正式上映。2012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女人三十朱冬花》。2014年,主演刘新执导的电视剧《有点二的桃花运》。

2015年11月,丹尼斯·吴任出演电影《今夜无人入眠》男一号,“励志喜剧大片”试睡大师之《今夜无人入眠》在乐钱上发起“前期制作费”众筹。

丹尼斯吴被称“亚洲最帅”?   丹尼斯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丹尼斯·吴是一个很有风度、有责任、敢于担当的男人。他对人周到体贴,他对女性很尊重,并且有能力去保护女人。混血俊男丹尼斯·吴拥有精致的五官轮廓和挺拔高大的身材;他长得帅,有着处女座的腼腆与羞涩。

现实生活中的丹尼斯·吴是个生活简单个性完美的人;他是个很孝顺的人,喜欢做饭的他经常会给他妈妈下厨。丹尼斯·吴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宅男,他是现代社会好男人的标准。

 

上一篇:迪丽热巴小时候旧照曝光 迪丽热巴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下一篇: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孙俪小时候照片曝光清秀可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