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孙俪小时候照片曝光清秀可爱

2015-12-09 11:09  华大资讯网

孙俪凭借《辣妈正传》被大家所熟知,因《甄嬛传》而成名,《芈月传》更是将孙俪的名气推的更高。

1982年9月26日,孙俪出生在上海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住在石库门房子里。孙俪上小学一年级时,孙俪母亲发现孙俪身上的文艺细胞后,便送她到上海市少年宫(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学习舞蹈。孙俪学习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也因此获得很多出国演出的机会。11岁的时候,因为舞蹈出众,孙俪还随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过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

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孙俪小时候照片曝光清秀可爱

在工作中,孙俪是一个好演员。她有着很好的表演天赋,在拍摄现场能很快进入角色意境,对人物的形象塑造,尺度拿捏准确。孙俪也有着很好的敬业精神,每场戏的剧本都会仔细研读,积极与导演交流意见,认真推敲每一个情节,同为演员的甄子丹、彼德·奥图等都对她的敬业程度表示赞许。孙俪多次获得各类国际和国内奖项,其演艺事业所取得的成功,是她的天赋与这份后天的勤奋和敬业心所共同带来的。

在生活中,孙俪是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心地善良而富有爱心(搜狐网)。从性格上来说,孙俪的性格很硬朗豪爽,少了一份上海女人的娇气,多了几份东北老爷们的仗义感。自我率性,不喜欢被奉承。对待夸赞,她有自己的小幽默与上海式“跋扈”(新浪娱乐)。不论是在当文艺兵,还是在演艺圈奋斗的时候,面对艰苦的环境,她总能凭借自己的毅力坚持下来。

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孙俪小时候照片曝光清秀可爱

孙俪在观众心中几乎零差评,堪称电视剧女主角完美一姐。“人好戏也好。”;“气质很好,很有表演天赋,很有才华。很刻苦,很认真,不断的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她是个聪明、懂事、懂得人情世故的孩子。对公益事业很热心,像她这样一个出身微寒的女孩,成名之后,能很快地回馈社会,帮助弱者,很不容易。”;“中国的女演员,有股执着的冲劲儿,非常有演戏的天赋。以审美角度来看,孙俪是精致的,也不拘一格,奋斗精神。”;“孙俪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上一篇:丹尼斯吴被称“亚洲最帅”? 丹尼斯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下一篇:吴昕担任ELLE风尚大典主持人现贺岁单曲 吴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