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了不起的挑战》乐嘉为“享乐”被“遗忘” 幽默感不足导致节目没亮点?

2015-12-05 17:11  华大资讯网

本周日晚上8点,由灿星、央视、韩国MBC电视台共同打造的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将亮相央视1套。从之前曝光的首期节目花絮来看,岳云鹏、撒贝宁、阮经天等人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唯独乐嘉在节目中几乎没亮点,戏份更是少得可怜。

作为这档节目主持人中年龄最大的,乐嘉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大哥”。他不爱开玩笑,往往认准一件事情后就会很严肃、认真地去完成。他又很固执,常常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意见。导演组觉得“他在故意跟我们唱反调”。

乐嘉

在明天晚上8点,中韩共同打造的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这一个“现象级”厚望的原创综艺节目。而游戏规则非常的简单,六位嘉宾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乐嘉要经过是和否的选择。

明天的挑战者,一个是武林里暖心大侠,一个是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沙溢和阮经天在民航客机上当了一回“空乘姐妹花”。当看到飞机座位上为他们准备的空姐制服,两人哭笑不得只能认栽了,为了自己选择负责。

飞机上经过了一番折腾,辗转之后,刚刚换下空姐制服的沙溢又要和岳云鹏踏上火车前往内蒙古。硬座上的两人用“YES or NO”的不同选择而得到了天差地别的待遇。沙溢获得了去软卧睡觉的权利,岳云鹏却要死扛到底。

在六位嘉宾之中,唯独擅长分析人物心理的乐嘉成功避开了所有可能会吃苦的选项,十分享受地便结束了第一期的旅途。但是他似乎也很委屈,称自己在节目中就像没有出现一样,被遗忘了。

对此,乐嘉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承认:“在几个主持人中,我的幽默感是最差的。”他说录制节目让自己“学到了很多”,“正是因为那些没有幽默感和喜剧感的人出现,才使得那些有幽默感和喜剧感的人变得有效果,所有的节目都要讲究一个搭配。”

上一篇:《笑傲江湖》“黄渤”给“姚明”当助演?小沈龙表演“我会飞”引期待 下一篇:《笑傲江湖》获“最佳喜剧节目奖” 郭德纲冯小刚搭档配合默契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