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鬼吹灯之寻龙诀》黄渤饰演“胖子”王凯旋 喜欢丁思甜与胡八一成情敌?

2015-12-08 17:47  华大资讯网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改编自盗墓小说《鬼吹灯》,其中的经典人物王凯旋作为摸金校尉的“开路先锋”,也深受读者和网友们的喜爱。此次黄渤饰演胡八一的生死兄弟王胖子又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电影中,王凯旋和胡八一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却同样对丁思甜有着超过革命情谊的感情。“他对待爱情、对待友情率真耿直,粗线条的性格下藏着一颗坚定细腻的内心。”

《鬼吹灯之寻龙诀》黄渤饰演“胖子”王凯旋   喜欢丁思甜与胡八一成情敌?

谈及所饰演的角色,黄渤表示王凯旋有自己的执念和执着,对青春梦想的坚持和后来跟时间、境遇的不妥协,造就了这个人物特别明显的性格,“他为了替初恋情人寻找彼岸花,义无反顾重回地宫,这都是性情使然。”就像预告片中他的那句台词:“我随时都可以为小丁去死,这叫革命情谊。”

《鬼吹灯之寻龙诀》黄渤饰演“胖子”王凯旋   喜欢丁思甜与胡八一成情敌?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王凯旋是胡八一最铁的哥们儿,60年代内蒙插队时,和老胡“竞争”初恋丁思甜。后和胡八一重逢,开始摸金校尉生涯。后不甘心在美国金盆洗手,不料再次见到20年前导致初恋对象丁思甜死亡的神秘符号,于是重回内蒙,和胡八一、Shirley杨再赴险途。

上一篇:《鬼吹灯之寻龙诀》陈坤是心目中的胡八一吗? 胡八一资料介绍为什么要去盗墓? 下一篇:《鬼吹灯之寻龙诀》Angelababy饰胡八一胖子初恋女友 丁思甜到底死了没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