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 乐嘉半裸卖体力50一次

2015-12-11 15:28  华大资讯网

央视《了不起的挑战》上周播出第一期,引起强烈反响,获得网友一致点赞。本周日晚上20:05,央视一套大型明星户外体验励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将继续播出,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六位成员将再次面对困难重重的挑战。本期节目里,型男阮经天遭遇了令人崩溃的工作环境,将在泥塘里进行困难重重的打工挑战。这一期节目里乐嘉与沙溢来到重庆,当起了靠体力赚钱的“棒棒”军,脱去上衣露出肌肉的乐嘉,相当有料,引来无数妇女尖叫,而他索要起工钱也丝毫不手软,开口就要50一次。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 乐嘉半裸卖体力50一次

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

上周节目首播后,六位的成员“爆笑”表现让观众们颇为惊喜。阮经天在节目中的空姐造型也成为了热议话题,被网友们封为“最美空姐”,在微博上热度不减。更有细心的网友把他在节目中的丰富表情做成了表情包。对于阮经天在节目中呆萌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的人”,“小天天小甜甜傻傻分不清楚”。

本期节目再次升级“开虐”,给几位成们安排了更可怕的艰难挑战,型男阮经天协同其他5位队友,将再次展开充满人生百态的挑战之旅。六位成员首先来到张家界天门山,美丽的风景让成员们心情愉快,阮经天也与伙伴们一起展开“舞蹈秀”,享受秋游之旅。万万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将是更残酷的挑战。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成员们将进行节目组精心安排的“极限打工”,各种“最脏、最难、最累、最险”的工作挑战让嘉宾们直呼崩溃。节目的“颜值担当”阮经天,也将面对一份极具挑战的工作——到泥塘学习挖藕。阮经天穿上黄色连体防护服,化身成萌萌的“小黄人”,和搭档华少一起跳进了泥塘。干净迷人的偶像小天转瞬变成“泥腿哥哥”,跟淤泥打起了交道,在泥塘老板的监督下开始挖藕工作。

《了不起的挑战》阮经天打工“深陷泥潭” 乐嘉半裸卖体力50一次

乐嘉半裸卖体力50一次

重庆的服装市场前,充斥着运货的“棒棒”,乐嘉与沙溢起了个大早,天蒙蒙亮时就投入劳动大军。在师傅指导下,乐嘉和沙溢迅速地脱去了外衣,原来赤裸上身是工作需要,这样才能防止货物滑落。露出健硕胸肌、腹肌与手臂肌肉的乐嘉,身材相当有料,引发众多女粉丝围观与尖叫,让一旁的沙溢倍感失落。乐嘉赤裸上身的照片也被网友在网上传开,二次元小伙伴们还指出,光头配健硕身材的他酷似动漫人物“天津饭”。

虽然只是客串一天,乐嘉和沙溢依然投入又敬业,兄弟俩忙活着扛大包,甚至还抢活干,沙溢靠嘴甜拉客,而乐嘉则靠身材。出卖体力其实很辛苦,因此乐嘉也开出了50块钱一次的高价,究竟干了一天能赚多少钱,又是谁赚得更多?

最终阮经天能不能完成打工任务?挑战中又会有怎么样的爆笑场景,各组成员又将面对什么样不为人知的困难?周日晚上20:05,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将为你带来更多的欢笑和感动。

上一篇:《全员加速中》第六期TFBOYS“散伙”? 三小只“分手”原因揭秘 下一篇:《全员加速中》黄晓明被急哭? 与杜淳“反目”“互撕”谁更厉害?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