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武神赵子龙》李全是怎么成为赵子龙师父的? 李全历史原型是谁?

2016-04-06 09:56  华大资讯网

近日,《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剧中由邹兆龙饰演的李全,做为赵子龙的师父,一出场就引起观众们的热议,那么历史上有没有李全这个人呢?李全的结局又怎么样呢?

李全受汉少帝临终所托,是倚天剑、青釭剑这两柄护国神器的守护者。依辈份论是赵子龙的师叔,实为赵子龙的师父,他用他的方式锻炼了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李全是怎么成为赵子龙师父的?   李全历史原型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倚天剑作为剧中的两大护国神器之一很受关注。传说倚天剑和青釭剑合璧就会一统天下,两大兵器成为了董卓等恶势力的目标。

倚天剑神秘失踪,青釭剑在赵云的手中,无独有偶,倚天剑则恰好在赵子龙的师叔李全的手中。

当时李全和赵子龙的父亲一起把青釭剑和倚天剑带回了家乡,没想到惹来了杀身之祸,赵云的父亲被杀,赵云寻找师叔只为学习武艺,然后报仇。

也正是这样,邹兆龙饰演的李全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成就了一段误打误撞的师徒缘分。

据了解历史上并没有李全这个人物,赵子龙的师傅传言比较多的应该是叫童渊,赵云是童渊的闭关徒弟,而在《武神赵子龙》中李全的出现是编剧原创的一个人物,而且李全的女儿李飞燕也是原创人物。

上一篇:《武神赵子龙》李飞燕喜欢赵子龙? 李飞燕结局惨死是真的吗? 下一篇:《武神赵子龙》柳擎儿喜欢赵子龙? 柳擎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