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的奇妙男友》薛灵乔身世之谜揭秘 薛灵乔为什么不死之身真相

2016-05-04 09:59  华大资讯网

最近正在热播的《我的奇妙男友》,做为剧中超级帅气的男主,还拥有神奇的能力,相信一些妹子恨不能让这样的男友来一打。那做为男主的薛灵乔不死之身之秘又是什么呢?薛灵乔常常去海边自言自语,又是在跟谁说话呢?

作为剧中不死男神,第一集剧中女主角田净植遭遇车祸,男主薛灵乔意外复活,他竟然是几百年来的不死休眠体,不仅人长得帅,而且还会飞檐走壁,他到底是谁呢?

《我的奇妙男友》薛灵乔身世之谜揭秘   薛灵乔为什么不死之身真相

几百年前,薛家名震朝野,薛父在朝为官,薛灵乔身为薛家的独子,才华洋溢且与将军的女儿定有婚约,但薛灵乔在上山打猎时不幸被云豹咬伤,高烧不退,伤口也开始溃烂,整个人一直昏迷不醒。

薛父请来了神医为他医治,神医剑走偏锋,指出要想根治,需放血三日,将体内的毒液放出,束手无策的薛父薛母只得忍痛答应了。

神医命薛灵乔每日喝参汤,除了液体类的食物,其它的薛灵乔一概吃不下。

但薛灵乔的身体也一天天好转,大病初愈的薛灵乔来到街上,看到了众人异样的眼光,他也吃惊地发现自己的听力超常,可以听到几十米远的地方的声音。

上一篇:《我的奇妙男友》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内容、结局、演员角色信息介绍 下一篇:《我的奇妙男友》凶手是洪世光? 薛灵乔与田净植结局在一起没?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