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广东卫视主持人邓璐是什么学历? 邓璐个人资料介绍

2016-06-06 09:14  尚之潮

邓璐是广东卫视的知名主持人,在今年的广东广州分会场,就是邓璐与任鲁豫一起主持。

1984年,邓璐出生在岳阳楼区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为她取名为邓璐,以“璐”寓美玉,希望她的未来像玉石一样绽放光彩。童年时候的邓璐丰富多彩,“很多男孩子做不了的事我都能做,大大咧咧,是个孩子王。”

广东卫视主持人邓璐是什么学历?   邓璐个人资料介绍

2001年,邓璐考入沈阳理工大学,大学四年,邓璐拿到了英语和工商管理双学士学位,英语过了专业八级,完全是“学霸”的架势。

大学期间,多才多艺的邓璐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比赛,全方位的丰富自己。

四年大学时间,她还获得了东北地区城市形象大使大赛冠军、“亿达之声”东北地区节目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第三十四届环球洲际小姐及才艺金奖、“亚韩星姐”等殊荣。

因为没有受过专业播音主持训练,邓璐只有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珍惜每一次直播与录制机会,积累宝贵经验。

2006年,邓璐以优异成绩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研究生,潜心研究国际传播和跨文化交流相关课题。

广东卫视主持人邓璐是什么学历?   邓璐个人资料介绍

读硕士的第二年,邓璐在广西电视台《连线东盟》栏目担任主持人,参与前期策划、创意、拍摄、编导及主持工作,完成了40多期节目制作。

2009年毕业后,她正式加盟广西电视台。“4年时间里,我走遍了10个东盟国家,参与了数百次深度报道和大型活动,用30万公里的飞行里程实践着我作为双语主持人的电视梦想。”

2012年9年,邓璐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山大学中文系,博士在读。

2013年,邓璐加盟广东卫视。

邓璐,湖南岳阳人。现任广东卫视《直播全球》,广东国际频道《facetime》《今日广东》《南粤大地》主持人。曾经担任广西卫视《连线东盟》《时尚中国》主持人。

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2013年全国十佳主持新星提名奖,2014年广东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担任2016年央视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主持人。

上一篇:扎西顿珠的母亲是谁? 扎西顿珠与母亲合照曝光 下一篇:吕平滢的老公是谁? 吕平滢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