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童可可和MC暴徒为什么分手? 童可可和暴徒的合照

2016-10-11 13:25  武林军事网

童可可是内地知名的女歌手,当年与MC暴徒的恋情,一度备受关注,然而这段恋情,最终也以分手作结,让人惋惜不已。那童可可与MC暴徒为什么分手呢?

熟悉MC暴徒的朋友应该都很了解他们的恋情了。Mc暴徒为童可可写过歌,两人也参加了yy最红的娱乐节目主播公寓,并且二人经常直播间秀恩爱客串等!

童可可和MC暴徒为什么分手?  童可可和暴徒的合照

如今暴徒出歌回忆爱情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可以猜测出来是童可可,可见MC暴徒还是喜欢童可可的!为什么两个人分手呢?

童可可和暴徒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真正原因,说出来怕你不信:可可当年嫌暴徒年龄太小了,这个是她亲口说的,网上还有视频,这就是主要原因。

到现在,有关可可暴徒分手最真实的消息,可能也就网上那一段录音了吧。那可是一段伤心的录音.可可竟然骂人了(不是一般的骂人 就是那种脏话试的骂),而且哭的很惨。

上一篇:中国十大妖男都有谁? 十大妖男排行榜 下一篇:朱旭航2015年咋消失了? 朱旭航现在近况如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