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快乐大本营》张若昀搭档“二哈”无违和 刘昊然惨遭狗嫌弃

2016-10-15 13:22  华大资讯网

《快乐大本营》本期爱宠大作战,嘉宾有张若昀、尹正、张馨予、刘昊然,他们带来的爱宠都是哪些物种呢?

张若昀搭档尹正上演“单身汪的日常”,刘昊然和流浪狗亲密互动,却惨遭“滑铁卢”。还有最不可思议的动物界奇闻你敢信吗?

《快乐大本营》张若昀搭档“二哈”无违和  刘昊然惨遭狗嫌弃

众嘉宾脑洞大开,智商刷出新高度!爱宠大集结,萌化你的心!张若昀搭档萌宠哈士奇与尹正上演“单身汪日常”。张若筠还演起了双簧是怎么回事呢?

张馨予搭档杜海涛现场亲身示范与萌宠自拍,小萨摩、二哈、黄金蜥蜴和全身无毛、性情温顺的加拿大无毛猫,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家伙们镜头感也是敲棒哒!

曾因“羽皇”扮相酷似哈士奇,而被网友调侃“哈士奇成精”的张若昀,此次搭档呆萌“二哈”出场,毫无违和感。

“雅痞”尹正也携手“世界犬种智商第一”的边境牧羊犬,与张若昀共同上演宠物双簧,让全场单身狗们猝不及防,受到一万点伤害。

上一篇:《真星话大冒险》钟丽缇曝光女儿择婿标准 谈婆媳关系泪流满面 下一篇:《喜剧总动员》四组合迎终极淘汰赛 杜淳皮革厂倒闭欲自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