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传承者》女子十二乐坊重回遭嫌弃 梅派传人再现华少变“华妃”

2016-10-22 15:38  华大资讯网

本周日晚,《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迎来三组“大咖级”嘉宾。他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融合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的视觉享受,还将与文艺观察员擦出剧烈的“火花”:

民乐表演团“女子十二乐坊”回归舞台,惨遭到陈道明的“嫌弃”。

陈道明点评“女子十二乐坊”服饰 朱丹“躺枪”成“受害者” 还记得2001年刚刚成立就大红大紫、备受世界各大音乐奖项青睐的“女子十二乐坊”吗?

《传承者》女子十二乐坊重回遭嫌弃  梅派传人再现华少变“华妃”

被称为民乐传承代表的她们,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进行融合与包装,曾创造了将中国文化带到世界的民乐盛世。

成军十五年,这支不断沉淀自己的民乐表演团队,将在本期的《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节目中华丽回归,用中国传统乐器奏出融合现代气息与流行元素的创意民乐。

《传承者》女子十二乐坊重回遭嫌弃  梅派传人再现华少变“华妃”

十三位高学历、高颜值的美女乐手带来几段燃爆全场的表演后,文艺观察员陈道明却对成员们的演出服装“不太满意”。

为了更深入地表明观点,陈道明又拿身旁的朱丹“举例”,分享了一段朱丹当年采访自己时,因为服装不合适而“受害”的趣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受害者”朱丹究竟曾因为怎样的穿着,而让陈道明记忆犹新?

上一篇:《天籁之战》莫文慰遭挑战 将有素人挑战成功?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新造型萌翻众人 安吉成宠弟狂魔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