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赵本山有黑道背景? 赵本山黑道背景揭秘

2016-10-28 13:44  丢豆网

赵本山在演艺圈的地位相当高,而关于他的绯闻这些年也是一直不断,虽然春晚上不在有他的身影,但他的传说却是一直不停。那网传的赵本山有黑道背景,是不是真的呢?

12月28日夜间,赵本山徒弟程野发微博晒出师父近照,并澄清传闻,称“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

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

赵本山有黑道背景?  赵本山黑道背景揭秘

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

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随后,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

另外,赵本山弟子宋晓峰也在不久后发微博斥责。

有网友细追源头,发现“20吨黄金”的说法来自新浪网前总编辑“老沉”。随后“老沉”解释道,“20吨黄金”只是针对热映影片《智取威虎山》的台词所发的评论。

上一篇:丫蛋去世了是真的吗? 赵本山徒弟死因揭秘 下一篇:郑爽曾与胡彦斌复合? 郑爽曾与胡彦斌情史回顾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