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缘来非诚勿扰》最潮IT男彭洪峥VS中德混血卢海 谁更帅?

2016-10-29 14:46  华大资讯网

中德混血男神今晚登上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超高颜值引得全场一片惊叹!孟非大赞,“这至少是2016年度最帅的男嘉宾了,长得那么帅,连我是男人都想多看两眼。”女嘉宾们更是纷纷主动告白,有的女嘉宾还直接现场催起婚来。

深邃眼神、高挺鼻梁,拥有精致五官和完美身材的中德混血男神卢海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孟非赞他是2016年度最帅的男嘉宾。

女嘉宾们更是纷纷开始主动告白示爱,“真的好男神的感觉,我心跳瞬间加速了。”“这颜值、这气质,真的好像童话里的王子来到了身边,好想和他牵手,和童话里的王子谈一场浪漫恋爱……”

《缘来非诚勿扰》最潮IT男彭洪峥VS中德混血卢海  谁更帅?

据悉,卢海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上海人。他在德国汉堡出生长大,十三岁那年到了上海居住。因为有着高颜值和好身材、好气质,大学时期曾做过兼职模特。

毕业后,到了一家时尚杂志做版面设计,现在卢海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酒店。在中国生活了多年,不仅说得一口流利汉语,也越来越习惯了中国的生活。

“感觉中国人的性格比较随性,相处起来也比较舒服。德国人就比较严谨刻板,比如 改天一起吃饭 在中国是句客套话,但德国人就会当真。”

现场孟非提议,“听说男生女生近距离对视超过一分钟,双方的内心会发生某些变化,有没有哪位女生想上来和他对视一下?”几乎全场女生举手。

24号女生邓倩率先被选中,刚过十几秒便大呼,“我已经坚持不了了,不敢直视他的眼睛。”随后,“最喜庆女嘉宾”张百合上场,“看着他,心里小鹿不停乱撞。”

看着两个人不断笑场,孟非上台助阵站到了男嘉宾身旁,“坚持住,我来蹭最后10秒。”黄磊也随即上台,“我来帮帮百合,跟孟非对着站!”

上一篇:《跨界喜剧王》杨威演绎错位巧合 胡彦斌跨界说相声 下一篇:《一年级》陈伟霆加盟有颜任性 给学员讲学获赞无数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