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靓颖没领证与冯珂结婚? 张靓颖母亲为什么反对冯珂

2016-11-08 13:34  光明新闻

近日张靓颖和冯轲的婚讯让大家都措手不及,本以为会是一场高高兴兴的婚礼,却传出前段时间与冯轲闹得沸沸扬扬的张靓颖的母亲,并没有参加婚礼。

2016年11月8日,张靓颖冯轲今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就在大家开始默默祝福之时,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

张靓颖没领证与冯珂结婚?  张靓颖母亲为什么反对冯珂

昨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的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记者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妈妈求证,对方回应“属实”。“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为了她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

之前冯轲公开表态,自己名下所有资产都转到张靓颖名下,问及此事的进展,张妈妈表示只是冯轲这样说,真实情况并不清楚。

上一篇:张靓颖和冯轲曝“川味婚纱照” 受邀宾客名单曝光 下一篇:陈曼娜的老公是谁? 陈曼娜嫁女准备700万嫁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