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唐艺昕整容前后对比 唐艺昕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10 16:30  花边新闻

唐艺昕在2011年因出演《后宫甄嬛传》而受关注,随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但随着走红,有网友发现唐艺昕也整容了。

著名电视剧《甄嬛传》捧红了一批艺人,唐艺昕就是其中之一。她凭借“祺贵人”走入大众的视线,然而随着电视剧的一夜爆红,她自然也受到了网友的众多关注。

唐艺昕整容前后对比  唐艺昕个人资料介绍

有媒体质疑她曾经整过容,还曝光了唐艺昕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太大,网友直呼根本认不出。

在网友扒出的唐艺昕整容前的照片,竟然有点意外撞脸张含韵。

从她的旧照可以看出,她的脸还是比较宽的,而现在完全则是上镜的瓜子小脸;

唐艺昕整容前后对比  唐艺昕个人资料介绍

以前眼睛比较小,双眼皮也不明显,而现在是大外双,眼睛也比之前大了一圈,很可能是做了双眼皮的效果;

以前鼻子比较塌,山根也不明显,现在鼻子比较高挺、笔直,整张脸看起来精致不少,也变得更加洋气了。

不管唐艺昕有没有整过容,变得更加漂亮了也是不争的事实。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演员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享受,做一下微调是情有可原的,也算是对演绎工作的负责的一种表现吧。

上一篇:钱雁秋上过曲栅栅? 曲栅栅感情生活资料介绍 下一篇:稻本润一退役了吗? 稻本润一赛事记录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