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洁和王大治结婚照曝光 董洁和王大治是怎么回事?

2016-11-11 14:35  潍坊大众网

董洁当初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而也参与当中的王大治,也难善其身。那网传的董洁和王大治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呢?

前王大治与董洁被曝同游三亚,两人起初否认,但之后照片被曝光令两人的关系再度令人生疑。

董洁和王大治结婚照曝光   董洁和王大治是怎么回事?

据悉,王大治和董洁互为小三,当年董洁还没与潘粤明离婚就传出二人因戏生情,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大治2010年就已经结婚,网上还曝光了结婚照,一时间令董洁再度被推到风口浪尖。

董洁可谓是负面新闻不断,与王大治的事情还未平息,就被爆出董洁曾经被包养,另有网友还公开了包养老板的身份。

网友称了解那个酒店的老板,“同学的同事和他(百年城老板)是邻居,就是星海国宝。

他说是这样的,董洁和百年城老板是男女朋友关系,都在百年成买房子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结婚,董洁就把这套房子买下来自己住了。”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暂未得到相关回应,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调查。

上一篇:董成鹏老婆张文露是谁? 张文露照片资料介绍 下一篇:董璇和高云翔婚礼都有哪些明星参加 董璇和高云翔婚纱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