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渡边杏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渡边杏结婚没有老公是谁?

2016-11-12 16:51  百度百科

渡边杏是日本知名的艺人,15岁就以模特身份出道,至今早已参演不少的影视剧,人气不小。那渡边杏的老公是谁呢?

渡边杏出生在演艺家族,父亲是著名影星渡边谦,渡边谦2004年凭《最后的武士》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渡边谦。哥哥是演员渡边大。

渡边杏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渡边杏结婚没有老公是谁?

她自己也是多才多艺,不仅是人气模特、还是演员,就读日本青山学院的幼稚园部、小学部、国中部,高中堀越高等学校中途退学,有通过同等学力的认证考试。

2002年,渡边杏的父亲,著名演员渡边谦和她的母亲离婚,而他们离婚的原因就是渡边杏母亲的借债问题。

父母离婚後选择跟母亲的渡边杏,这几年全面照顾母亲的公私两面,直至2013年渡边杏主动联络当年所有债主,并向能够联络上的债主一气清还逾760万港元。

上一篇:杜志国的老婆杨丽照片 杜志国两段婚姻史揭秘 下一篇:渡边夏菜演艺经历介绍 渡边夏菜眼睛太大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