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思聪想和雪梨复合? 雪梨与王思聪分手后现状

2016-11-12 17:06  牙尖社

做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当年的感情新闻也有不少,每任的网红女友,都会被网友们拉出来各种热议。那王思聪的前女友雪梨,现在怎么样了呢?

京城阔少王思聪阅女无数,此前被拍到带新欢街头撸串,就此他和雪梨的感情画上句号。雪梨和阔少分手后并没有十分落魄不堪,相反这位网红女友找到了自己的新天地。

王思聪想和雪梨复合?  雪梨与王思聪分手后现状

如今的雪梨相比之前旧照清纯了不少。背带裤——标准的邻家妹妹形象,不知道我们的思聪看到这些是不是后悔了呢?

雪梨一改网红的浓妆艳抹,扮起了邻家妹妹也别有一番风味,主要是颜值高什么都可以驾驭!有颜任性啊!看到昔日的自拍,确实是现在的清纯扮相比较可人,希望雪梨今后能够做好自己,收获爱情!

再看看昔日的雪梨,标准的网红搭配,如果在网上看到这姑娘,你一定会傻傻分不清楚。然后感叹:“网红怎么长的都一样!”

回顾那些王思聪和雪梨相处的照片,当时爆出王思聪深夜会雪梨,二人街边吃火锅。两个人的爱情可谓来得快去得也快!那些年,雪梨虽然交了京城阔少,但是生活依旧如此接地气!

上一篇:渡边夏菜演艺经历介绍 渡边夏菜眼睛太大了 下一篇:反町隆史的女儿照片曝光 反町隆史离婚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