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揭秘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 回顾其昔日甜蜜恋情

2015-10-12 18:00  凤凰广州

释小龙是我们所熟知的童星,何洁则是超女,他们的结合曾一度被外界看好,可谓是天作之合,可是,他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纵观如今,何洁与赫子铭应经结婚生子,而释小龙也有自己的新欢,那么昔日这对金童玉女为什会分手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他们又有着怎样甜蜜的故事呢?

“龙洁恋”甜蜜过往

2010年年底,释小龙和何洁拍摄《刀客外传》,戏里演情侣,戏外也被传暗生情愫。被目击一起购物举止亲密。2011年2月22日,一则名为《三里屯碰见释小龙何洁十指紧扣甜蜜购物》的帖子在某论坛广为流传。

该帖还贴出一组照片,指称前一天看见释小龙与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孩亲密逛街,释小龙故意拉起衣服上的帽子罩住头部,女孩则戴着一个医药用的蓝色大口罩将整张脸遮住,两人举止亲密。但眼尖的网友指认,该“神秘女友”是24岁“超女”何洁。

7月25日,何洁现身广州,录制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新明星访谈栏目《快乐邀请》,在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表示现今不想回应有关释小龙的事,过去的就是过去。何洁并大方透露自己理想中的男友条件。

2011年4月12日,释小龙与何洁一同返京,两人走出机场大厅,登上前来接他们的房车,随后进入某高级公寓。此前就有网友爆料,何洁曾带释小龙回贵阳老家见家长、逛花市,还有人拍到了释小龙带何洁去少林寺游玩的照片。由于何洁身形发胖,有网友更怀疑她“已怀孕四五个月”。

上一篇:王丽坤老公及二个儿子曝光 素颜女神其实是“坤哥” 下一篇:孔孝真红不红实力说了算 孔孝真资料感情揭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