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这才是真正小三专业户!!

2015-10-13 08:59  百度贴吧

简直惊呆了!原来外表清纯的女星的私生活也是可以很乱的,一贯以知性小清新亮相的女神高圆圆竟然是小三专业户?或许长相甜美的女生总是容易被原谅吧!走在红毯的高圆圆高贵美丽,优雅不失摩登不媚俗,更不哗众取宠,沉静内敛的气质不动声色征服众人。而生活中的她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一下她的小三史吧!

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这才是真正小三专业户!!

高圆圆插足袁泉夏雨

夏雨和袁泉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遭遇”了高圆圆的介入,虽然现在二人已经复合,虽然高圆圆一再强调自己无辜地背了黑锅,但是这两位纯情女星之间破裂的感情恐怕很难愈合。

夏雨和高圆圆倾情加盟孟京辉新剧《艳遇》,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舞台上的奇妙的“艳遇”,从舞台上搬到了现实中。在记者连续多日的跟访中发现,夏雨和高圆圆的感情也在急剧升温,高圆圆连续两晚到夏雨的公寓过夜。

高圆圆私生活很烂 这才是真正小三专业户!!

夏雨最终选择了袁泉现在已经为人夫为人父。在圈子里分分合合的众多“露水”情侣中,他和袁泉无疑是两个另类。如今,这对另类不仅走上婚姻殿堂,还拥有了爱的结晶。从丈夫迅速升级为奶爸的夏雨自封“100分奶爸”,换尿布、哄女儿睡觉、讲故事等等等等据说相当拿手,而且自我感觉比孩子她妈还要做得好。新晋奶爸夏雨称当爸爸的感觉比当儿子好:“总有个人听你的了,哈哈。我经常能在家看女儿看一上午,看她睡觉时的各种表情。”

上一篇:孔孝真红不红实力说了算 孔孝真资料感情揭秘 下一篇:海天盛筵女王孙静雅为什么被抓?揭其个人资料及身家背景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