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真的吗?洪金宝和向华强谁厉害?

2015-10-24 09:21  名人网

香港影坛在90年代里,娱乐圈和黑社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少明星甚至参与到了组织当中。提到向华强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联想到香港黑社会以及大名鼎鼎的新义安,涉黑似乎早已成为外界对向华强及其家族的固有印象,外加在坊间流传的一些小道消息,更加佐证了向华强涉黑,像是逼成龙大哥下跪以及强奸蓝洁瑛在内的不少女星等。更有传言称洪金宝曾追杀过向华强,那么,他们二人到底誰更牛逼一点呢?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真的吗?洪金宝和向华强谁厉害?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真的吗?洪金宝和向华强谁厉害?

针对外界流言蜚语,以及对于自身名誉的中伤,向华强近日做客内地一档访谈节目否认涉黑一说,称“我一点帮会黑社会行为都没有”,外界种种谣言都是对他恶意中伤,他承受了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巨大的压力。

至于洪金宝追杀向华强一事目前没有相关证据,但不可否认的是,向华强在香港的实力是洪金宝望尘莫及的。洪金宝虽是习武之人,但毕竟影响的范围还是不够大;向氏家族根植于香港数十年,黑白两道都吃得很开,向华强的中国星是香港娱乐公司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向氏可以说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当初搞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幕后就是中国星和英皇的角力,最后还是老向的中国星把英皇的阿娇搞下去了。综合,应该来讲向华强是没有和洪金宝有什么利益纠纷,所以两者不存在敢不敢动的问题。

向华强是香港娱乐圈大佬级人物,早年涉足电影圈后推动了整个香港电影产业的大步向前发展,与弟弟向华胜所开的中国星捧红了不少当今影视界的超级巨星,其中包括张敏、周星驰等,也有许多港产知名影片也都出自向华强所在电影公司之手,像周星驰的代表作《赌神》、《九品芝麻官》等。

洪金宝追杀向华强是真的吗?洪金宝和向华强谁厉害?

作为娱乐圈电影大鳄,又是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一举一动都颇受外界关注。不知是人红是非多,还是真的存在难以挖掘的隐藏事实,涉黑传闻一直伴随着向华强以及他的整个家族。

向华强是否真的存在涉黑行为?近日,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大佬级人物在接受鲁豫专访时,拍着胸脯保证并没有涉黑,自己拼下来的家产光明磊落,并不是外界所传言的是什么“香港黑社会大佬”,面对把矛头纷纷指向自己的流言蜚语,向华强本人也颇感无奈。

上一篇:萧正楠怎么得罪麦浚龙?萧正楠为什么不怎么红? 下一篇:郑秀晶上错exo的车是怎么回事?揭秘水晶的性感腹肌是怎样炼成的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