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孙耀威为什么不红?揭其当年惨被封杀内幕

2015-10-12 17:03  时尚娱乐网

说起孙耀威,或许大家的第一反映就是《乌龙闯情关》里的刘病已和《怀玉公主》里的康熙,在当年可谓是红极一时。但是在98年之后,他就惨遭封杀,从此一厥不振,让许多喜欢他的粉丝遗憾不已。说到这里,有人不禁又要问了,他为什么会遭到封杀呢?既然他演技好,歌唱得棒,为什么就是红不起来呢?

当年的孙耀威以其“小鲜肉”的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了大众偶像,在台湾香港内地都有许多粉丝。除了在戏剧领域成绩优秀,他的演唱事业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实,早期的孙耀威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1992年,他参加了“青春之星国际音乐大赛”,凭借原创歌曲《阑珊夜》获得优异奖,吸引唱片公司的签约。后来以《认识你真好》走红。第二张唱片专辑《我知道你在等我》发行,更使孙耀威获得“香港四小天王”的美誉。

之后几年,孙耀威在歌唱方面更是混得风生水起,发行了多张专辑,获奖无数,可谓风光无限。

90年代中期,几乎无人不识孙耀威,他更多次荣登香港十大偶像金榜,和刘德华郭富城齐名。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孙耀威因和“小旋风”林志颖长相神似,多次被人比较,但事实上,他们两个各有各的魅力,几乎平分秋色。

在巅峰时期,他更是碾压同期出道的钟汉良。只可惜,现在钟汉良成为了新一代男神,而当年的孙耀威早已销声匿迹了。

很多人会疑惑,孙耀威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人品也好;对大众充满博爱,平易近人而具有人格魅力为什么就红不起来呢?这都源于他一念之差和经济公司闹翻,亲手“捏碎”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当年孙耀威和公司的关系并不好,他极度不喜欢偶像身份被过度包装。但是公司却要求他不能打篮球,好维持白皙的外表。 此外,他真正退出歌坛的原因是不满合作公司高层的辱骂。

多年前他还是一线男偶像时,曾到日本发展,结果有次开会,孙耀威提出不同意见,日方一个女工作人员居然直接用英文飙脏话,孙耀威不堪受辱,直接飞回香港,与日本经纪公司彻底决裂。之后孙耀威的演艺事业一直不见起色,偶尔拍些雷人的内地剧。真是可惜,他和钟汉良这两个香港仔,不仅外形都出众,就是因为人品问题一直红不起来。

结果可想而知,他遭到公司的封杀,演唱事业就此没落。虽然之后又转战影视圈,但仍受到许多打压,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到大陆发展,也没取得突破进展。一代天王,从此难以翻身。

如今年过四十的孙耀威,虽然偶尔会有一些作品推出,但早已没有了当年的人气。现在和女友陈美诗在一起,但还没组建自己的家庭。

上一篇:揭姜昆女儿和导演睡觉内幕 姜珊个人资料及成长经历 下一篇:我们结婚了成了几对?有你喜欢的那对CP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