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钟国和尹恩惠捂耳朵是怎么回事?金钟国尹恩惠真实关系揭秘

2015-11-07 13:31  新新网络

随着韩流的日趋袭来,金钟国和尹恩惠也是在中国观众面前频频出现,金钟国和尹恩惠的真实关系一直是焦点,尤其是在《running man》中其他成员还不断的在金钟国面前提起尹恩惠扰乱其心智,就是因为这样网友才好奇金钟国和尹恩惠到底是什么关系呢?金钟国和尹恩惠捂耳朵是怎么回事?金钟国和尹恩惠除了是官配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细节么?

金钟国和尹恩惠捂耳朵是怎么回事?金钟国尹恩惠真实关系揭秘

尹恩惠金钟国绯闻捂耳朵

x man 40期泰国特辑金钟国捂尹恩惠耳朵的经典镜头!

李民基对金钟国提问道:“难道你不喜欢她(尹恩惠)吗?”从游戏规则上,谁不能承受所问的提问说出“当然了”就视为认输。金钟国处于进退两难的困境,要想继续对决得说出“当然了”,那么即使赢了这场对决也是没有意义;但又在这场两个男人自尊心对决上谁也不能输。这时,金钟国咳嗽了一声,去堵住尹恩惠的耳朵说出了“当然了”,这个画面也成为了《X man》栏目最经典片段。

金钟国和尹恩惠本来只是前后辈的关系,二人结缘于xman。在该节目中,两人都是固定嘉宾,在各个活动中几乎都是搭档,因此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媒体报道他们经常一起喝茶健身约会的照片之后,在XMAN中两个人的关系就显得更扑朔迷离了。加上两个人也曾自曝互相欣赏,对此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二人是否已经从节目中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很多FANS都很支持他们在一起。

金钟国和尹恩惠捂耳朵是怎么回事?金钟国尹恩惠真实关系揭秘

后来在金钟国的MV中,尹恩惠也友情出演。据悉当天金钟国本来因为参军不能出演,但是还是特意到现场探班,后来导演便让金钟国背面出镜,与尹恩惠甜蜜出演。MV一出,瞬间掀起狂潮,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前列。后来在很多的评选中,两个人更是被评为让人羡慕的情侣。

上一篇:王祖蓝身高多少?揭王祖蓝李亚男甜蜜恋爱经过 下一篇:吴彦祖老婆lisaS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