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赤道》结局是什么意思? 赤道结局四大问题解析

2016-04-12 11:46  华大资讯网

电影《赤道》悬念是该电影的精彩看点之一。但你万万没想到,当正邪两大BOSS对峙的时候,影片就结束了!一坑未平,一坑有起,那么,赤道结局什么意思呢?内奸是谁?赤道张家辉饰演李彦明最后死了吗?

电影《赤道》集结了影帝张家辉,歌神张学友,还有青年演员张震以及老戏骨王学圻,更加强大的阵容居然还有韩国的帅气欧巴崔始源和池珍熙,如此华丽丽的男演员阵容真的是亮瞎了眼了。

《赤道》结局是什么意思?  赤道结局四大问题解析

而女演员也不错,有超级打女文咏珊,简直酷毙了。而《赤道》昨天上映,今天微博中被《赤道》刷屏了,大家都在问关于电影中的一些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揭秘。

问题一:张家辉饰演的李彦明最后死了吗?

张家辉演的李彦明最后死了,是被张学友饰演的物理教授肇志仁弄死的。张学友指派了手下的一个美女特工,然后活生生把张家辉饰演的李彦明给勒死了。

问题二:电影赤道结局是什么意思?

《赤道》最后的结局是张学友饰演的物理学教授和王学圻扮演的宋鞍两人跑到了京都,张学友开始和王学圻展开了“唇枪舌战”。

就在大伙儿都觉得两人要开始最后的撕逼大战的时候,电影院的灯就亮了,荧幕上赫然出现了几个大字“和赤道的战争,才刚刚开始”,意味着《赤道》并未完结,将会有续集和大家见面。

问题三:幕后最大的超级大Boss是谁?

是物理学教授张学友。前面的张学友还挺正常的,只是让人隐隐约约的有种亦正亦邪的感觉,到了电影的后面,张学友发飙,开始帮助韩国人,最后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真正的赤道就是张学友所扮演的物理教授。

问题四:电影中的内奸到底是谁?

内奸就是王学圻的助手袁晓文。

上一篇:《太空熊猫英雄归来》4月2日上映 剧情内容、角色信息介绍 下一篇:《纽约纽约》4月15日热映 演员表、剧情内容结局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