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印小天和李晨怎么回事?揭秘李晨背后捅刀印小天真相

2016-01-06 11:30  青年导网

李晨在今年也是出尽了风头,在《奔跑吧兄弟》中收获了人气,还俘获美人范冰冰的芳心,近日,网上有传言曝李晨渣男,背后捅刀印小天,下面就来看看李晨和印小天是怎么回事,李晨为什么被封为插刀帝。

印小天和李晨怎么回事?揭秘李晨背后捅刀印小天真相

知名博主扒出当年印小天与边潇潇的那档子事,事情大致经过是女星边潇潇微博自曝在拍戏现场遭到同剧组男演员印小天拳打脚踢,什么,男人打女人,这可是犯了大忌讳,还是圈内名人,于是乎,一些个不分青红皂白的明星们纷纷跳出来强烈指责印小天,有马伊琍、文章、薛佳凝、王珞丹、贾乃亮等,个个义愤填膺搞得跟本身亲临现场目睹这一“惨案”发生一般。

其中最让印小天感到绝望的是,昔日以好友相称的杜淳和李晨竟然也帮着边潇潇,不假思索忙着讨伐,无奈当时视频证据被杨子一手掌握,无法还原现场实情,而当时杨子有意误导公众,刻意截出带有偏激色彩的视频画面,把矛头全部对准印小天。一时之间,整个娱乐圈掀起了一股要求印小天道歉的热潮,网上一些不知情的跟风者们也加入这一行列,打女人就是不对,任凭印小天如何澄清本身没有动手打边潇潇,也没有几个人愿意相信。加上边潇潇在微博一把鼻涕一把泪,扮成受害者形象,敢情就是要把印小天置于死地。

印小天和李晨怎么回事?揭秘李晨背后捅刀印小天真相

结果,最终视频画面还是被公布,真相也终于大白,印小天仅推搡了一下边潇潇,不存在女方口中所谓的抓头发拳打脚踢等残暴画面,有娱乐记者前往事发地采访目睹事情经过的工作人员,一大妈也表示不存在动手打人,都是女方在不停骂人。搞了半天,印小天没有打人,当初忙着讨伐他的那些个明星忙着删微博,薛佳凝、王珞丹、贾乃亮、严屹宽、文章马伊琍两口子等,纷纷缄默,杜淳顺利接替印小天出任某知名男装的代言人,也算是颇有收获。

真相大白后,唯独李晨“死不认错”,还发了长篇微博振振有词,之前忙着叫好友出面道歉,等事情真发生到本身头上,仍觉得本身不是理亏的一方,即使印小天和边潇潇“握手言和”。印小天因为此事一蹶不振被雪藏,几乎断送演艺事业,而李晨和杜淳等一帮好友,也被外界取了个响当当的名号——插刀教。

上一篇:杨思琦女儿的父亲是谁?杨思琦被追杀事件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天海佑希在日本的地位如何?天海佑希结婚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