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鹿晗粉丝自杀鹿晗回应什么了?鹿晗粉丝自杀始末真相揭秘

2016-01-15 13:25  看看新闻网

鹿晗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正式出道,顿时受到大量粉丝青睐,疯狂追捧,而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鹿晗的强势加盟也为他圈粉无数,人气大增,网上有传鹿晗的粉丝为鹿晗自杀,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件事的始末真相以及鹿晗是怎么回应的。

鹿晗粉丝自杀鹿晗回应什么了?鹿晗粉丝自杀始末真相揭秘

4月20日,四川发生了七级地震,对于中国同胞来说,这是一件多么沉重的事情,大家也忙于关注地震灾区的情况。而当天,也是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中国籍成员鹿晗的生日,有部分粉丝在微博高兴庆祝,也有部分粉丝在微博上发表不满心情,“今天是鹿晗生日,居然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鹿鹿不就过个生日嘛,有必要弄个地震来庆祝吗,天子骄子啊。”粉丝为偶像庆生却说出这些话,不禁让人冒汗,网友们围观鹿晗粉丝,认为这是不尊重地震逝者,并对EXO和鹿晗进行了攻击,甚至有网友放言“EXO全体死,粉丝赔葬!

鹿晗粉丝自杀鹿晗回应什么了?鹿晗粉丝自杀始末真相揭秘

就因为这句话,还真的有鹿晗粉丝当真,不满偶像受辱,表示要集体去割腕自杀。在23日当天,就有人在微博上激动表示“想看死那我就割腕呀!”这一鼓动,真有粉丝割腕,并附上图片称“再黑他们,我们就一起割腕,一起死。”于是,鹿晗”脑残“粉丝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网友们对于此事是什么样的态度呢?部分网友认为恶意攻击言论是过分了些。而也有网友对于自杀表示呵斥,“你对得起养你的父母吗!”“孩子,你知道你爸妈的生日吗?

不过,鹿晗粉丝自杀这样的事件也未免太过偏激,相信连鹿晗本人也不希望粉丝做出这类的事情来吧?粉丝追星,切记要理性,不要再出现鹿晗粉丝自杀这样的过激行为了。

面对这样的疯狂粉丝,鹿晗方面是没有给出回应的,至少网络上找不到关于这件事情鹿晗给出的回应!理智追星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上一篇:吴奇隆刘诗诗年龄差距几岁?吴奇隆刘诗诗恋爱史回顾 下一篇:周杰伦谈蔡依林哭啦 周杰伦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