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国新歌声》黄俊杰是富二代家庭背景资料 成功加入周杰伦战队

2016-08-05 23:11  华大资讯网

在本周的第四期《中国新歌声》中,最后还有一位小胖子黄俊杰,在最开始的介绍中,就称自己的贝司是自己的老婆,而拥就这样拥了12位老婆。

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自然卷的头发,绿色的T恤,舞台上的学员黄俊杰,有着不一样的“慵懒”嗓音。

《中国新歌声》黄俊杰是富二代家庭背景资料 成功加入周杰伦战队

黄俊杰是一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就改编的这首杰伦的《雨下一整晚》。

让哈林惊呼:“他不带一丝火药味。可是这种音乐对我来讲有致命的吸引力。”

那英则赞道:“很慵懒、很舒服。”

他透露到:“我个人非常喜欢BossaNova这种音乐形式,因为我觉得我听到BossaNova的时候,我心里会感觉特别舒适,感觉很慵懒、懒散的一些东西,非常地自由去唱。”

汪峰一语道破:“我发现他的吐字和杰伦真像。”

上一篇:《中国新歌声》杨山后海驻唱资料 被称“后海三剑客”照片 下一篇:《我们来了》费玉清、赵雅芝合唱 再现经典“上海滩”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