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电况好友加盟 挑战萧敬腾能否获胜?

2016-11-11 15:35  华大资讯网

《梦想的声音》第二期即将上线!上周未开嗓的J兄将登台,放出弹唱大招,演绎孙燕姿经典曲目。不仅如此,现场还迎来了一位正统星二代,与林俊杰更是资深Dota2开黑好友!

说起娱乐圈Dota2的死忠党,林俊杰绝对是头号,玩游戏的年月比唱歌还久。每周就算他再忙,也会抽出5个小时打游戏。

痴迷到《黑键》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游戏,此歌还被选为Dota2亚洲邀请赛的主题曲,并被收为游戏音乐背景。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电况好友加盟  挑战萧敬腾能否获胜?

今晚,能唱能玩的JJ终于在《梦想的声音》迎来志同道合的朋友,即将登场的这位正统星二代,一开口就唱呆众人,声线就与他惊人相似!

这人就是宋丹丹的儿子巴图,除了是一位唱歌非常好听的青年演员外,他竟然还是一枚电竞大拿,炉石神抽狗,万智牌大神,还达到Dota2 2016秋季勇士联赛第七级别冠军。

同为电竞发烧友,两人私交甚好,经常相约一起开黑,这藏在游戏里的友谊是不是惊呆了你?!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电况好友加盟  挑战萧敬腾能否获胜?

按照原本的画风,巴图请教的应该是老熟人JJ,不料他却意外“看上”了萧敬腾!不知是不是“萧J组合”虐狗指数太让这位好友吃醋,才决定下战老萧。

谁知鬼马的萧老师选歌时秒怂,每一首歌都说自己不熟,当场被封号“萧不熟”。两个不同系的百变男神相撞,会释放出怎样的音乐魔力?

当小仙女田馥甄浓妆唱重摇滚到手发抖,JJ弹唱孙燕姿金曲,羽泉重磅登台,四位大神将齐献自己首唱,不省心的素人歌手又会怎样见招拆招?今晚23:00爱奇艺《梦想的声音》,一起围观吧!

上一篇:《熊猫奇缘》高冷海归“泰山”傲娇不已 只爱英文和美女? 下一篇:《天天向上》刘昊然吐槽当代言人不容易 否认与颜如晶恋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