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官灵芝很有名吗?

2016-08-12 22:11  华大资讯网

在《中国新歌声》的第五期导师最后的盲选中,首位上场的就是看过半百的选手,以这年龄来参加《新歌声》的,不是第一个,相信也不是最后一个,而这次的选手就是官灵芝。

来自中国台湾的官灵芝,今年已经有57岁,唱歌已有38年,首一登场,一经开口,就引爆全场,让人振奋不已。

一曲《Unchain My Heart》结束,哈林便真诚地朝台上的学员喊了一声,“老师好!”这位让众导师都以“老师”相称的学员便是有着“客语界的江蕙”之称的官灵芝。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官灵芝很有名吗?

四位导师纷纷向官灵芝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汪峰调侃那英冲下来是为了“向官老师学习”;哈林认真地表示自己冲下来既是致敬,也是学习。没有冲下来的周杰伦,也不忘表达自己的敬意,称自己没有冲下来,是因为那英警告他,“这个学员我要,你不准下来!”

尽管官灵芝被导师们认为德高望重,但心态活泼年轻的官灵芝反倒非常谦虚,直言自己是来学习的。

“我在50岁以后,我给我自己一个期许,就是每一年干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我也得了奖,去过很多国家演唱,今年我决定把自己归零。”同时官灵芝还表达了自己对周杰伦音乐的欣赏。

随后又调侃周杰伦,“你的音乐对我来讲太深奥了一点!”官灵芝还自曝,穿衣打扮上自己也尽量显年轻,常向自己的女儿看齐。

上一篇:《笑傲江湖》SNH48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 老郭被撩招架不住 下一篇:《中国新歌声》周旸个人资料介绍 周旸加入了哪个战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