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笑傲江湖》SNH48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 老郭被撩招架不住

2016-08-12 18:13  华大资讯网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8月14日(周日)20:55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就有两组相声作品登台,除了来自哈尔滨的刘骥、张瀚文,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也来到节目中挑战起了群口相声。

本周日20:55,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将来到《笑傲江湖》挑战群口相声,还会邀请郭德纲一同上台表演,SNH48大胆的举动连郭德纲都有些招架不住。

《笑傲江湖》SNH48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  老郭被撩招架不住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美少女组合,SNH48以甜美可爱的风格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这次来到《笑傲江湖》,五位美少女放弃了擅长的歌舞表演,转而挑战起了群口相声。

只见五位美少女脱下打歌服,换上大褂变身郭德纲的“嘴、脸、手、腰、腿”,演绎了一段“五官争功”。

郭德纲也被这前所未见的状况逗得前仰后合,最后郭德纲还被拉上舞台,直接以主人的身份融进了这场属于自己的“五官争功”,又是学习“撩妹神技”又是模仿“性感舞蹈”,被折腾得够呛。

最后宋丹丹都有些看不下去,直言:“这几个姑娘胆挺大,上台就是来玩的。”

引得郭德纲大呼:“她们哪是来玩的,是来玩我的!”

上一篇:《盖世英雄》大张伟身穿易烊千玺闪瞎人眼 大张传与易烊千玺什么关系? 下一篇:《中国新歌声》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官灵芝很有名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