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笑傲江湖》总决赛开启谁将夺冠? 三位观察员都支持谁?

2016-10-08 15:31  华大资讯网

10月9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即将播出第三季的总决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六组选手将共同争夺本季总冠军的宝座。

“德云全能王”张鹤伦、郎鹤焱,“奇葩女神”鄂博,“剧场之王”周云鹏,“闪电姐弟”李静、李小龙,“亚洲舞王”黄景行、胡宏俊、汪珅炅和“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六组选手,拿到了这场总决赛的入场券。

《笑傲江湖》总决赛开启谁将夺冠?  三位观察员都支持谁?

据节目组透露,刚被宋丹丹收入门下的鄂博,依然延续以往的“女追男”的女汉子风格,并在总决赛的节目中几度转换时间场景,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直演到二十一世纪。

从初赛起就颇受冯小刚欣赏的“亚洲舞王”黄景行,则放弃了惯用的机器人梗,结合高超的霹雳舞技巧,与团队成员变身成三个在街头逗乐大众的小丑。

今年的总决赛继续延续往年惯例,由六组选手先后进行五轮比赛,并由500位大众评审决定选手去留。

不过,由于在去年《笑傲江湖2》的总决赛中,呼声较高的哑剧演员杨金赐爆冷出局,对于今年总决赛的归属最终如何,仍难以预料。

上一篇:《蒙面唱将猜猜猜》钻石女王是阿SA? 巫启贤被指没礼貌 下一篇:《传承者》朱丹打出减分震惊全场 网友力赞朱丹真性情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