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笑傲江湖》复赛大比拼 周云鹏携前妻强势来袭

2016-09-14 15:54  华大资讯网

《笑傲江湖》经过八场初赛的激烈角逐,最后筛选出20组选手进行复赛的比拼。而在11日晚的第一场复赛中,五组选手就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剧场之王”周云鹏、“冷面宗师”方清平、“喜二代”王亮刘程、“铁岭拜把团”、以及“世界舞王”黄景行强强对决,在“死亡之组”抢夺一张晋级的门票。

《笑傲江湖》复赛大比拼  周云鹏携前妻强势来袭

周云鹏携前妻强势来袭,勇夺决赛门票

周云鹏在初赛亮相时就获得三位导师的高度肯定,宋丹丹老师曾放话说“他就是第三季的冠军”,连北京著名相声大师方清平也声称他最害怕的选手就是周云鹏。

而本场比赛中周云鹏果然没有让导师和观众们失望,成功的守擂到最后,在“死亡之组”脱颖而出。

周云鹏复赛中延续了脱口秀风格,不同的是,这次他的前妻前来助阵,两人在台上互相调侃,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爱恨情仇。最后周云鹏以469票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

作为本场的第二名,黄景行团队也使尽浑身解数,三人化身婴儿“机器人管家”,上演了一场温馨有爱的情景剧。

上一篇:《快乐大本营》画面太污遭吐槽 鞠婧祎骑马画面不敢看 下一篇:《加油!向未来》黄磊再现高智商 撒贝宁吐槽黄磊胡说八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