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谭道良比李小龙厉害? 成龙曾给谭道良做替身

2016-10-08 16:34  搜狐娱乐

谭道良是韩国华侨,也是知名的开动作演员,良以一招“壁虎功”名震影坛,兼有腿王之称。醉心跆拳道,曾在台湾创办“中华民国跆拳道委员会”,之后在美国洛杉矶开馆授徒,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也拜他为师。

我们说娱乐圈腿功当属李小龙,他出腿快准狠,可以把人带沙袋踢出几十米,他的腿功可以说是绝世无双。

谭道良比李小龙厉害?  成龙曾给谭道良做替身

不过七十年代娱乐圈还有一个牛人,腿功也很不错,他的腿功秒杀成龙,成龙还做了他的替身,他还是龙女李香凝的老师,可见李小龙对这个人也很敬佩,他就是被称为神腿王谭道良.

七十年代是李小龙的天下,功夫片因为他在短短几年时间拍了几部创票房的电影如《死亡游戏》《精武门》《龙争虎斗》等电影,让大家记住了功夫这个词,特别是让外国人对中国人的看法也改变了。

以前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印象很多还处在清朝留着长辫子,前面剃得很光滑,还穿着很长很长的长袍,说些子乎之类,只有自己才能听得懂的文言文。李小龙彻底征服了世界,让外国人看到中国人都要肃然起敬。

上一篇:王甫仁和李沛旭恩怨 王甫仁称不再和李沛旭合作? 下一篇:罗钧满为什么要坐牢? 罗钧满与女友分手原因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