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籁之战》莫文蔚与张一腾牵手 华晨宇演唱神曲震撼全场

2016-10-29 16:08  华大资讯网

周日晚21点档《天籁之战》,又一场鏖战即将打响。全新挑战歌单已经更新完毕,“天籁唱将”时刻准备好接受新一次24小时改编的极限考验。

一心只为挑战莫文蔚而来的“小张震”张一腾,这一次终于得偿所愿,不但赢得了与“女神”对战的机会,还在舞台上牵到了莫文蔚的手,这一幕连莫文蔚自己都打趣:“千万别被我老公看到。”

《天籁之战》莫文蔚与张一腾牵手  华晨宇演唱神曲震撼全场

“我是因为你才来到《天籁之战》的舞台,你一直是我的女神。”上一期节目,一位外表酷似张震的挑战者张一腾如此大胆表白莫文蔚,这一番话语让莫文蔚脸红不已。不过最终莫文蔚仍旧选择了黎谦作为对手。

然而张一腾并没有气馁:“你没有选择我,我下个星期又可以见到你了。只要我在台上,我只会选择你。”

说到做到,这一次他再度按下了挑战莫文蔚的按钮。而他痴情的心最终打动了女神。

这位号称是“莫文蔚的男人”的挑战者张一腾,外形俊朗,微笑迷人,生活中还是一个“拥有百万跑车”的网络主播。

上一篇:《蒙面唱将猜猜猜》大张伟唱情歌 深情演唱催人泪下 下一篇:《传承者》上演昭君出塞 朱丹学动作自潮是“东施效颦”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