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籁之战》张信哲加盟挑战刀郎 深情演绎《2002年的第一场雪》

2016-11-12 16:22  华大资讯网

《天籁之战》将迎来第五战。在前一期节目中,三位 “天籁唱将”费玉清、华晨宇和曹格纷纷“惜败”给素人挑战者,只有莫文蔚突破僵局,成为唯一坚守在塔顶的明星歌手。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第五期节目中,“情歌王子”张信哲作为第二位X唱将亮相,用他的温暖情歌助力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的“天籁Team”。

《天籁之战》张信哲加盟挑战刀郎  深情演绎《2002年的第一场雪》

上一轮比赛的“战况”不容乐观,三位明星歌手杨坤、华晨宇和曹格纷纷惜败,只有莫文蔚“阻击”了“大魔王”苏诗丁,并成为唯一一个四期不败的“常胜将军”。

这一期,不仅有7位各怀绝招的素人歌手前来挑战,而拥有走心嗓音的任柏儒再次归来,也同样不可小觑,不知此次明星唱将们是否能合力奋起,坚守塔顶荣耀。

凭借《宽容》拿下1996年金曲奖的张信哲,招牌利器就是他高亢温柔的声线和诚挚动人的情歌。

此前从未参加过星素竞技的节目,张信哲此番也是做好了充足准备,抱着挑战自己音乐极限的决心,前来应战。

上一篇:《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霸王被骂太娘 晋级到最后的有哪些歌手? 下一篇:《传承者》范明被变汪星人 与“江姐们”一起合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