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的新衣》林志玲化身美人鱼 回眸一笑全场看呆

2016-11-05 16:17  华大资讯网

本周六,《我的新衣》带来“萌宠”主题时装秀,林志玲本期回归美丽优雅,并别出心裁的选择诠释了海洋生物,林志玲也变身“海的女儿”,犹如美人鱼般在舞台上优雅舞动,回归“女神”的林志玲美爆了!

本期舞台变幻成了海底深处场景,深蓝色的海底波光粼粼,周围环绕的都是五彩缤纷的小鱼、珊瑚、水草,舞蹈演员则被包裹在一个个巨大的泡泡之中。

《我的新衣》林志玲化身美人鱼  回眸一笑全场看呆

在一个女性轻柔的歌声背景之中,林志玲身穿蓝色的轻纱短裙登场,短裙上是鱼鳞形状的图案,斜肩荷叶边设计香肩微露,荷叶边短裙也让林志玲大方露出大长腿。

而有着芭蕾舞功底的林志玲,更是随着音乐带来了一段轻柔不失优雅的芭蕾舞,瞬间变身大海中的美人鱼,完美表现让全场都看呆。

而随后林志玲一秒换装,穿着荷叶短裙轻轻走到舞台后方,出来时候身上已经是层层叠叠的蓝色长裙,对着镜头回眸一笑简直把现场都融化了。

《我的新衣》林志玲化身美人鱼  回眸一笑全场看呆

吴昕也给出经典评论“绚烂的舞台、修长的大腿、迷人的笑容、美丽的林姐”,何穗也忍不住尖叫大赞“这个场景也太美了吧!”

林志玲表示,“萌宠”这期选择诠释“海的女儿”也大有深意,“希望透过这次让大家一起来关心海洋生物,(海洋生物)是需要我们去关心的”,在展现美的时刻也不忘社会责任,善良的林志玲也让全场不禁鼓掌大赞。

层叠荷叶边、纱裙、波浪卷发,本期林志玲又回归“女神”,不过林志玲在展现美的同时却不忘关怀海洋生物,就如同《我的新衣》自开播起就强调的“造型亦造心”。

林志玲也一直身体力行着这个理念,而要欣赏到人美心也美的林志玲这场表演,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上一篇:《十二道锋味》吴君如曝与谢霆峰“亲嘴”经历 李荣浩秀“爱心私房菜” 下一篇:《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只恐龙是谁? 曾上春晚引热议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