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的新衣》昆凌加盟变身摇滚娜娜 二次元三次元中轻松穿梭

2016-11-12 16:01  华大资讯网

昆凌时尚类节目的首秀献给了今晚十时东方卫视播出的 《我的新衣》,二次元主题时装秀带来惊喜。

本期昆凌选择了日本动漫《NANA》,来诠释女生的两面性,这部漫画的主角是两个性格反差巨大的女生奈奈和娜娜。

《我的新衣》昆凌加盟变身摇滚娜娜  二次元三次元中轻松穿梭

昆凌更拿自己举例,“我觉得自己就有两面,就是我平常工作就有可能会穿的比较淑女、比较公主,但其实私底下的我其实是比较摇滚路线的,就是喜欢金属类、皮裤、皮外套这种感觉。”

整场秀昆凌整个人表情也变得异常冷酷,先是表现了一个柔美女生,可是却对周围的世界感到彷徨、不安,然后在激烈的摇滚乐中,昆凌变身摇滚娜娜。

《我的新衣》昆凌加盟变身摇滚娜娜  二次元三次元中轻松穿梭

表情更加冷峻却与之前的女生状态完全不同,步伐坚定,昆凌在舞台完美的展现了女生的柔美和酷劲十足的一面。不过待秀结束,昆凌还是给了现场观众一抹甜美的笑容。

昆凌的完美表现不仅观众看得非常嗨,昆凌本人更被买手评价为“突破次元壁少女”,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轻松穿梭,怎样都不会觉得突兀。

要看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上一篇:《十二道锋味3》谢霆峰与曾志伟买中药 自曝母亲曾是街坊西施 下一篇:《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霸王被骂太娘 晋级到最后的有哪些歌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