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咱们相爱吧》林静初和谁在一起了? 林静初结局介绍

2016-11-07 16:47  华大资讯网

《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咱们相爱吧》除了延袭“相信爱情”这个主题,更多了一个“尊严”——即便我们曾经历经沧桑,我们依然选择有尊严的生活。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扮演者是张静初,林笑笑结局是什么?林笑笑结局和谁在一起?

林笑笑 演员 张静初,26岁,建筑系才女,才华洋溢,特立独行的双鱼座。

《咱们相爱吧》林静初和谁在一起了?  林静初结局介绍

不善与人打交道,心直口快常得罪人,是别人眼中的“怪咖”。但她富有正义感,爱打抱不平,是个爱幻想的理想主义者,提倡环保。

林笑笑结局

建筑设计师林笑笑性格单纯,有点直,非常有原则,在经历了婚姻失败后林笑笑上要照顾老母下要顾孩子,生活可谓是一团糟,在和建筑师时光相遇后林笑笑的好运好像都回来了,事业、爱情双丰收。

但林笑笑意外得知闺蜜潘芝芝也爱着时光并和时光有了一夜情,林笑笑左右为难,进退维谷…….电视剧林笑笑结局究是不是怎么选择呢,我们一起关注剧情发展吧。

上一篇:《极品家丁》林晚荣结局死了吗? 林三当上皇帝了么? 下一篇:《咱们相爱中》潘芝芝结局是什么? 潘芝芝和时光在一起了没?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